最新新闻:

怀孕食品:排名前五位的助推器和排水器

时间:2021-04-19 19:01:15来源:

在怀孕期间,食物是一个热门话题-吃什么,不吃什么,吃多少,怀孕期间可增加的健康体重是多少……清单无休止!那里的信息量可能是压倒性的!因此,我采访了注册营养师伊丽莎白·沃德(Elizabeth Ward),她是《期望最好的怀孕前,怀孕中和怀孕后健康饮食指南》的作者,以使您快速轻松地掌握饮食和避免饮食的方法。这是她的建议。

生育和怀孕的五种最佳食物:

-鸡蛋最好的鸡蛋:“ EB鸡蛋所含的维生素D是普通鸡蛋的四倍,它们提供了一种瘦肉的蛋白质来源。”沃德说。“此外,它们不含反式脂肪,EB鸡蛋中几乎所有的脂肪都是不饱和的。鸡蛋也是胆碱的来源。在观察性研究中,胆碱有助于降低出生后第一个月出生缺陷的风险。在怀孕期间,孩子的大脑发展非常迅速。它需要在海鲜和Eggland's Best鸡蛋中发现的omega-3脂肪,而omega-3脂肪的含量是普通鸡蛋的两倍。健康的女性每天可以吃2个EB鸡蛋。”

-金枪鱼和鲑鱼罐头:“它们是维生素D和瘦肉蛋白质的极好来源。就汞而言,它们也是相对低风险的鱼类。《 2010年美国人饮食指南》建议每周至少吃两顿鱼粉。”

-豆类:鹰嘴豆,黑豆和其他豆类不含反式脂肪,是低血糖的碳酸盐的来源,并且充满了填充纤维。从您每天的饮食开始1/4杯开始,您每天最多可以吃一杯豆。

-强化粗粮:整个谷物都有纤维,是低血糖的碳水化合物来源。妇女每天应至少吃三份全谷物。

-全脂维生素D强化牛奶:“根据研究,全脂奶制品与生育能力有关。每天总共要从乳制品组中食用三份。” ??此外,根据一些研究,怀孕时喝牛奶会导致孩子长高!

要怀孕还是要怀孕的五件事:

-酒精:“喝酒当然对怀孕不利,但所有女性都不知道喝酒也可以阻碍生育。”

-咖啡因:“知道关于咖啡因的研究有很多相互矛盾,这也可能令人惊讶。一些研究说它会导致流产和小婴儿,而其他研究则说不。我谨慎行事,不赞成Dimes March建议将怀孕期间的咖啡因限制在每天200毫克或以下。当您尝试怀孕时,过量的咖啡可能会排挤其他更有营养的饮料,但实际上并没有限制生育能力。”

-红肉:瘦肉是铁的最佳来源之一,“但应避免食用肥肉”。

- 反式脂肪:“诸如炸薯条,甜甜圈和糕点以及人造黄油之类的东西可能会破坏生育能力。”

-精制碳水化合物:“过量的精制碳水化合物(白面包,白米饭,白面食等)和添加的糖(不是天然存在的)也存在问题。”

根据Ward的说法,“妇女应该非常认真地对待孕前饮食和生活方式。”体重过重会延迟怀孕的时间(也可以是体重过轻),并且开始超重怀孕可能意味着一个更大的婴儿在以后的生活中会继续超重。“女性的头号问题,”沃德说:“正在通过均衡饮食达到并保持健康的体重(基于BMI),以鼓励生育并帮助确保母婴健康怀孕。”

始终尝试以最佳状态开始怀孕。“在受孕之前应对任何潜在的健康状况,包括体重,高血压和贫血,”?建议沃德。“没有办法预示女性在健康饮食的基础上会有多大的变化,但是众所周知,她们将以更加健康的状态开始怀孕,这将减少她们和孩子的并发症。”

告诉我们:在怀孕之前或怀孕期间,您是否有任何饮食变化?

女人喝牛奶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