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那么,为什么所有关于酒精和怀孕的争论呢?

时间:2021-04-19 19:01:10来源:

似乎一项又一项研究报告了一个妇女在怀孕期间的行为。她运动了吗?她抽烟吗?她体重增加还是过多?难怪妈妈的饮酒量和怀孕之间的联系也受到了仔细的检查和辩论。

有趣的是,总是会有那些在怀孕期间喝酒并拥有健康婴儿的妇女。俄亥俄州州立大学妇产医学系妇产科助理教授莫娜·普拉萨德(Mona Prasad)博士说:“ [关于怀孕期间饮酒的争论可能会存在,因为前几代人是母亲出生的他的医生在怀孕期间不劝阻饮酒,而且都还不错。”

的确,大多数婴儿潮出生的人都不知道怀孕期间或附近的马提尼酒有什么问题。普拉萨德博士说,此外,酒精在过去甚至被用作预防早产的疗法。“以前被认为具有治疗作用的东西怎么会如此危险呢?”

所有文献都增加了辩论,这表明酒精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样有害。爱尔兰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在头三个月及以后的期间中度喝酒的母亲比完全不喝酒的母亲更不可能生育早产儿。哥本哈根大学的一项研究也许更广为人知,该研究报告说,适度饮酒的妇女实际上比不喝酒的妇女具有更好的心理健康。

但是,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发表的一项最新研究表明,在孕早期喝酒的女性流产的风险增加。美国妇产科医师大会(ACOG)指出,怀孕期间饮酒会增加流产,低出生体重和死产的风险。研究和辩论不断进行。

这是一个灰色多于黑白的问题。休·吉尔科夫医学博士是在布鲁克林的西奈山医学中心拥有超过15年经验的儿科医生。他说:“以纯科学的方式,你可以问,酒精可以从妈妈传播给婴儿吗?对此绝对没有辩论。是的,可以肯定。从妈妈传给婴儿的酒精会对那个发育中的婴儿产生不利影响吗?再次:是的,对此绝对没有辩论。”

现实?您是即将成为妈妈的人,并且您已经知道自己会放弃很多。您要在婴儿到来之前放弃自由方式。当然,如果需要,您的伴侣可以沉迷一两杯啤酒,甚至放一些辣金枪鱼卷或热瑜伽。但是您必须更加小心。除了消除所有这些危险之外,您还应该摄取大量的维生素,仅增加一定的体重,并为新人类做好一生的准备。“许多医生觉得妈妈在怀孕的九个月中就被排除在外,而这一切都与婴儿有关(而这仅仅是开始),因此医生并不一定要限制妇女决定吃什么的权利,并且喝酒。”吉尔戈夫博士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更深入地研究和辩论这个主题的原因。

所有这些都引起了热键问题。尽管有这些数据,但主要组织(包括疾病控制中心和ACOG)仍未改变其在孕妇饮酒方面的立场。实际上,医学研究所表示,怀孕期间的饮酒甚至比可卡因或海洛因的使用更糟。那是一个很大的声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