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趣的怀孕公告:一对夫妇的新闻在YouTube上风靡一时

时间:2021-04-19 19:01:02来源:

去年感恩节晚餐前,我们一家人对我们宣布怀孕的反应是模糊的。我记得一种方式,我丈夫记得另一种方式。是10秒惊呆了,还是30秒?是我的堂兄还是婆婆首先脱口而出“你在开玩笑吗?!”(显然,我们已经让我们的家人非常确信我们不会在不久的将来去生婴儿!)这是一个快乐而激动的时刻-但那将永远在我们的记忆中变得有些神秘。

一对夫妇凯瑟琳(Katharine)和克里斯·卡米利(Kris Camilli)则并非如此。当他们向各种亲人宣布凯瑟琳的怀孕时,他们每次都记录下来。

两人将他们的亲人聚集在一起,并要求他们合影留念。但是,他们没有拍摄静止图像,而是拍摄了一系列视频录像,而不是典型的“说奶酪”!他们说:“凯特怀孕了!”并捕捉到每一个珍贵,令人惊讶的反应。

上图所示的家庭就是一个例子。我喜欢他们的尖叫!未显示准妈妈卡特,但她和准爸爸分别出现在其他剪辑中。

全家一起编辑了一个YouTube视频,仅在头几天就获得了超过750,000的观看次数。检查一下,并尽量不要让它阻塞一点。

您如何向亲人宣布怀孕?

孕?看看您的腹部在接下来的几周和几个月中将如何生长。

照片:由YouTube / Themichaels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