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怀孕全在您的脑海里怎么办?

时间:2021-04-19 18:01:26来源:

一名声称怀孕41周且痛苦中的37岁妇女在巴西接受了急诊剖腹产-然后医生发现她从未真正怀孕过!她患有所谓的幻影或假孕,其中妇女会表现出怀孕的所有症状,包括腹部增大,月经不调,恶心,疲劳甚至乳房肿胀。因此,当医生找不到婴儿的心跳时,他们立即进入了婴儿保存模式,即剖腹产。

幻影怀孕非常罕见,仅发生在每22,000次报告的怀孕中的1-6次。根据《卫报》的报道:“对于某些女性,与怀孕无关的医疗状况可能归咎于幻影怀孕相关的体征和症状。卵巢肿瘤可以解释一些与妊娠有关的症状,在极少数情况下可以导致严重的抑郁症。

但是,对于大多数幻影怀孕的妇女,其原因严格是出于心理原因。曾经流产和不育的妇女更有可能进行幻像怀孕,三十多岁和四十多岁却无法生育的妇女也可能因此而感到虚假怀孕。”

谈论思想胜过一切-许多这样的女人认为,他们想要怀孕的机会如此严重,以至于他们的思想实际上欺骗了她们的身体以至于相信自己是怀孕了,而怀孕的症状也开始发作。据报道,丈夫告诉医生,这是她一年内第二次虚假怀孕。 唯一让我度过了剧烈的孕吐,足部肿胀,背部疼痛和胃灼热的原因是,我知道最终我会拥有一个漂亮的婴儿,使所有这些都值得。我什至无法想象经历九个月的怀孕症状而被告知根本没有怀孕会多么困难。如果您在此之前没有心理问题,那么您肯定会成功!我希望这个女人得到她需要的治疗。

告诉我们:您是否曾经以为自己怀孕才发现自己没有怀孕?您能想象这种规模的感觉吗?

孕妇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