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劳动可以被视为虐待儿童吗?

时间:2021-04-19 20:01:06来源:

这就是一家医院试图阻止准妈妈在先前的剖腹产(VBAC)后进行阴道分娩后的可怕暗示。准妈妈珍妮弗·古道尔(Jennifer Goodall)收到了她计划分娩的医院的信,即佛罗里达州夏洛特市的Bayfront Health Port,指出:“由于她决定在同意剖宫产手术之前先进行分娩试验,因此她的产前护理人员打算将她报告给儿童与家庭服务部,寻求法院命令进行手术,并且如果她来医院,则在“有或没有[她]同意的情况下”对她进行剖宫产手术。全国孕妇倡导者组织。

Goodall试图在法庭上与之抗争,但未成功–法官说她没有“权利以其希望的最佳医疗判断为由强迫医生或医疗机构执行医疗程序”。 (尽管事实是,古道尔本人说她并不反对再做剖腹产,但只是想有机会尝试做工。)最后,她在上周末在另一家医院生了一个健康的男婴,他们愿意让她分娩,并做了剖腹产。

但这并不是第一次有女性报告被欺负剖腹产。我们报道了一名妇女,她起诉纽约地区一家医院,强迫她违反其意愿进行剖腹产。

VBACS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是,当美国妇产科学院对剖腹产令人震惊的数字表示担忧时(现在,三分之一的婴儿通过剖腹产出生),为什么这么多医院仍在推动手术?他们为什么要使用恐吓策略,例如向儿童服务处报告父母以质疑医院规程?

图片:Rissy Story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