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ayden Panettiere怀孕了吗?

时间:2021-04-19 20:01:05来源:

她是还是不是:这就是好莱坞八卦圈嗡嗡作响的问题。

名人怀孕谣言工厂的最新话题是海登·潘妮蒂尔(Hayden Panettiere),据《美国周刊》报道,纳什维尔的明星正在期待。“海顿完全怀孕了!”?该杂志引用了“内部人士”的话。

这将是女演员及其未婚夫拳击手弗拉基米尔·克里琴科(Wladimir Klitschko)的第一宝贝。

尽管这对夫妇的阵营没有正式消息,但早在2013年5月,潘妮蒂尔(Panettiere)向《魅力》杂志透露,她喜欢成为妈妈的想法。

她说:“我过着非常大的生活,我不觉得自己的年龄,我觉得我天生就是个母亲。”“有时候人们谈论[生孩子]就像是“你的生命结束了,你再也做不到任何事情!”我就像,“你在说什么?”孕育是最美丽,最令人兴奋的事情,而我一生中没有什么感觉无法完成。每当我想和我的孩子在一起多年时,我都会牺牲自己在我想要的任何地方都拥有多年的生命。

24岁的Panettiere和38岁的克里琴科(Klitschko)自2009年起断断续续的关系,于2013年3月订婚。无论她是否怀孕,这里都希望这对夫妻幸福!(哦,如果谣言是真的,还有一个可爱的宝宝名字。)

想知道你是否怀孕了?以我们的“我怀孕了吗?”测验!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