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消息:叶酸每年可预防1300个出生缺陷!

时间:2021-04-19 21:01:03来源:

在我们每天整理的所有(有时令人恐惧的)新科学怀孕发现中,有一个新的报告说,这不过是个好消息。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发布的新数据,自那年以来,每年使用B族维生素叶酸强化谷物食品可拯救约1300名婴儿,使其免受中性管缺陷或大脑和脊椎严重问题的影响该计划于1998年生效。由于设防,自该分水岭以来,在这个国家出生的婴儿中有此类问题的人数下降了35%。

也就是说,在美国,每年仍然有大约3,000例怀孕受到神经管缺陷的影响。因此,要确保您摄取到足够的叶酸好东西吗?根据Dimes游行的建议,这是要做的事情:

每天服用含有400微克叶酸的多种维生素。这适用于所有有能力生孩子的妇女。(目前,只有大约三分之一的女性按照建议进行此操作。)怀孕后,服用含有至少600微克叶酸的产前维生素。尽可能多地吃含叶酸的食物,叶酸是叶酸的天然形式。这些食物包括绿叶蔬菜,黑豆,OJ和小扁豆。丰富的谷物,面包和面食也含有营养成分。如果您之前曾受神经管缺陷影响而怀孕,请按照C.D.C.与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谈谈,至少在受孕前一个月开始一直服用高剂量叶酸方案,直到头三个月为止。准则。

另一个特别适合西班牙裔妇女:新的研究表明,这个群体的孩子患这种缺陷的可能性比高加索妇女高出约20%,其原因可能是饮食方面的原因:小麦粉中添加了叶酸,但玉米粉未添加(尽管“三月的一角钱”和其他组织也在努力使F.D.A.强化它)。

只是(鼓励)提醒您在怀孕期间服用这些产前维生素,并饮食健康!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