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应该封装胎盘吗?

时间:2021-04-20 12:01:14来源:

劳拉·菲佛(Laura Pfeifer)在生下第一个孩子后经历了一段艰难的时期: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的母亲患有产后抑郁症,无法生产足够的母乳以继续护理儿子。因此,当她第二次怀孕时,一些朋友说服她尝试吃宝宝的胎盘,认为这可能会帮助她感觉更好。

Pfeifer加入了越来越多的新妈妈群体,包括像艾丽西亚·西尔弗斯通(Alicia Silverstone),一月琼斯(June Jones)和库尔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等名人,他们正在消耗婴儿的胎盘以促进一系列产后益处,从增加能量和母乳的生产到抵消婴儿的忧郁症。 。这是真的吗?继续阅读专家的意见。

这个怎么运作

吃胎盘(或胎盘吞噬)(男女)都已经进行了数百年,而且许多动物都有强大的自然本能来吃胎盘。“这些天,这在自然出生圈子中是一个普遍的话题,”弗吉尼亚森林认证护士助产士CNM的凯蒂·佩奇(Katie Page)说。虽然您可以烹饪,也可以将冷冻的银条混入冰沙中,或者(吃!)吃,但许多消耗胎盘的妈妈都选择包囊,将胎盘蒸,脱水,磨碎然后撒入胶囊中。拉斯维加斯内华达大学的医学人类学家丹尼尔·本尼谢克(Daniel C. Benyshek)博士解释说:“胎盘素理论认为,妇女可以得到定制的激素,营养物质和生物化合物的混合物,使她们在分娩后恢复身体。”

但是,尚无科学证据证明胎盘素能起作用。尚未完成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人体研究(医学研究的金标准)。不过,传闻证据令人鼓舞:Benyshek博士在《食品与营养生态学》杂志上对近200名女性进行的研究发现,其中95%的女性认为这种经历是“积极的”或“非常积极的”,并指出情绪得到改善(40%),精力增加(26%) ,牛奶产量激增(1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