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妇女应警惕冻结卵子的工作津贴的真正原因

时间:2021-04-20 11:01:02来源:

当苹果公司和Facebook公司最近宣布,如果他们选择该程序(总计20,000美元),他们将为雇员支付冻结卵子的费用,这一消息引起了很多冲突。

一些人认为此举是职场女性迈出的积极一步,她们现在能够更好地控制自己的生育能力,尤其是与职业轨迹有关的女性。然而,其他人则称这是一种操纵妇女无限期地疯狂工作的方式,没有平衡工作与生活的关系。曾经

但是,除了这方面的哲学观点之外,还有一个问题是女性在考虑自己的卵子应该考虑的问题,而在这样的讨论中,卵子常常会迷失-这就是它是否真正起作用。《连线》一书指出,对于有兴趣追求这条路线的女性来说,数学可能有些糟糕。

这篇文章指出了这样一个事实:美国妇产科学院和美国生殖医学学会都没有认可冷冻卵子的方法来推迟生育。更令人吃惊的是,它要求提供的数据表明,在30岁的女性中,有77%的卵子植入失败。而对于40岁的女性而言,这一比例飙升至惨淡的91%。如果可以相信这些统计数据,那么鸡蛋冻结的长期有效性应该在女性决策中发挥的作用要比嗡嗡作响的新雇主福利发挥更大的作用。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另外,不要忘了喜欢一切怀孕,以跟上最新的妊娠新闻。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