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因怀孕而暂停薪水?说不是这样!

时间:2021-04-20 08:01:02来源:

当您第一次发现自己怀孕时,您绝对会感到高兴。然后您开始思考,我(或我们)打算如何生孩子?!好吧,当您指望一张薪水突然突然没有一张薪水时,情况会恶化一百万倍。

这就是Floralba Fernandez Espinal所经历的。她在布朗克斯(Bronx)的Universal Thrift工作了两年,从仓库到陈列室出售大量的外套,牛仔裤,连衣裙和衬衫。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22岁的她很高兴有这份工作,尤其是因为她怀孕三个月。

去年她流产了,因此,弗洛瑞巴(Floralba)担心,体力要求如此高的工作可能会使她的婴儿处于危险之中。据《纽约时报》报道,她曾看到其他怀孕的工人被临时转移到其他位置,例如工作收银机或给衣服贴标签,因此当她告诉老板她怀孕时,她问她是否可以照做。她老板的热情和模糊的反应?“带上医生的便条。”?

几天后,她给主管上了纽约长老会医院医生的便条,其中清楚地写着:“不能举起,推动或搬运重物或重物。”但是她的经理并没有让她从事繁重的工作,而是让她像平常一样工作。由于担心失去工作,在她最需要的时候,弗洛勒巴照着她的指示去做。

三个小时后,她的经理告诉她收拾东西回家。她正在休无薪假。她想着自己的脚,决定将对话记录在手机上,以便可以将其带回她所属的零售,批发和百货商店工会寻求帮助。他们似乎几乎无能为力-直到上周在纽约市生效的新法律《怀孕工人公平法》生效。该法律要求公司为怀孕的员工提供合理的住所,例如为怀孕的收银员提供凳子,或允许经常洗手间。

法律生效后,弗洛瑞巴的律师给Unique Thrift发了一封信,要求她带回工资,并允许她被分配到符合医生命令的临时职位。会议定于本周举行。弗洛里巴(Florida)的一切顺利进行。孕妇需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必须担心失业—足够担心的母亲!

告诉我们:您是否曾因为怀孕而在工作中遭受歧视?

等不及要找出您的婴儿的性别了?使用我们的中国古代性别预测因子来立即查找!

孕妇在工作中的图像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