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此惊人的怀孕公告会让您希望您首先想到它

时间:2021-04-20 10:01:14来源:

我们都看到了一些非常棒的怀孕公告,其中包括名人浮雕,特殊效果以及一些非常聪明的PhotoShop。

但是,这是我们在BuzzFeed上首次看到的,肯定可以接受!您是否看到过带有“与...共享可乐...”和名称的凉爽可口可乐罐和瓶子?McGillicuddys的灵感来自于他们,他们提出了似乎是可口可乐的制作精良的病毒广告,直到最后得到衷心的帮助。在下面(或在YouTube上)查看:

告诉我们:您是否做过一些聪明的事来与朋友和家人分享您的大新闻?在评论中分享您的故事。

如果您仍在寻找突破新闻的好方法,请查看这些有趣的想法。如果您期望的话,请订阅我们的Daily Kick新闻通讯,以了解宝宝的成长情况,并确定何时应该最终撒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