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hristina Aguilera真的怀孕了2号婴儿吗?

时间:2021-04-20 09:01:09来源: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最近瘦下来是否与她试图怀孕有关?可以,如果可以!杂志是正确的(发生了奇怪的事情),而“语音”教练实际上怀有第二个孩子。小报的封面宣称“是的,我怀孕了!”以及更加戏剧性的声明:“这个婴儿救了我的命”?

尽管这位歌手尚未公开确认自己已经怀孕,但该杂志报道说,与克里斯蒂娜关系密切的人说她和她的男友马修·罗特勒一直在“努力工作”? (眨眼,眨眼)给克里斯蒂娜的6岁儿子Max(以前的婚姻)生了一个小兄弟或姐妹。消息来源还显示,她和马特最近一直在OBGYN参加许多约会,而且有人发现她在抚养肚子。

那么,现在有一天可以正式宣布公告吗?毕竟,克里斯蒂娜(Christina)早在2008年告诉《人物》时(当时她仍与麦克斯的父亲乔丹·布拉特曼(Jordan Bratman)结婚),她肯定会“生下更多孩子”。只有时间,以及克里斯蒂娜可能会发生的婴儿肿胀,才能告诉这位前Mouseketeer是否真的怀孕了。如果她是这样,那么在最近的节食之后,我当然希望她能放任怀孕的渴望。 我知道她是麦当劳巨无霸的忠实粉丝。克里斯蒂娜(Christina),可以敲起金色拱门。我们都去过那里!

告诉我们:在怀孕之前,您是否尝试过健康或减肥?

您准备怀孕了吗?立即注册以获取提示和技巧直接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在Instagram上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