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秋季怀孕的8种方法

时间:2021-04-20 08:01:06来源:

回到学校(有点)!并不是每个秋天都只有孩子们开始学习的人-如果您期望的话,您也应该进行自我教育。注册分娩或育儿课程,或参加研讨会或与哺乳顾问会面,以期获得母乳喂养。它们可能是您参加过的最有用的课程。

安排户外孕妇摄影。绚丽的秋叶为孕妇拍摄的照片提供了令人惊叹的背景,因此,如果碰到凹凸不平的话,请聘请专业人士-或抓住朋友和照相机进入室外。

铺怀孕枕头。

尽情享受当季的风味。现在是农民市场爆满南瓜,块根蔬菜,苹果酒和苹果酒甜甜圈的时候了。(好!)继续并满足您对怀孕的渴望(一碗温暖的胡桃南瓜汤?是的,请!)只需确保苹果酒经过巴氏杀菌即可。

打扮万圣节的颠簸。即使您认为万圣节只适合孩子,但怀孕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时光,让您振作精神并穿着凹凸有致的服装打扮。需要灵感吗?Pinterest充满了有趣的想法,从Thing 1和Thing 2到Miley Cyrus的破坏球!

注射流感疫苗。好的,这不是完全“有趣”,但是您知道还有什么不好玩的吗?得了流感。保持健康意味着您将处于一个更好的位置,可以享受秋天怀孕期间所有其他有趣的事情(请参见上面的苹果酒甜甜圈)。根据美国妇产科学院的最新指南,接种流感疫苗对孕妇很重要,它可以为婴儿提供保护。因此,请咨询您的医疗保健提供者以获取疫苗。

穿着舒适的衣服。如果您超级怀孕,那么抱抱温暖,笨重的毛衣可能是您要做的最后一件事。 (您正在煮婴儿,而且总是很烫!)因此,请将该舒适的毛衣作为心形毛衣,然后将其铺在可爱的T恤,舒适的绑腿和平底靴上。

像南瓜一样画出凹凸点。或西瓜。或篮球。为什么不?无论是万圣节服装的一部分(见上文),还是只是为了好玩,请浸入一些人体彩绘中,发挥创意并炫耀效果。(你好,Instagram!)

耙树叶。新鲜的空气和运动有益于您,也有益于婴儿-因此,请将此年度秋季琐事视为有益的妊娠事。(奖金:您将建立那些婴儿的手臂肌肉!)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