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皮特·温茨期待男孩还是女孩?

时间:2021-04-20 08:01:16来源:

实际上,甚至Pete Wentz和他的模特女友Meagan Camper也不知道!两人告诉《 E!Online》,他们计划等着找出婴儿的性别,直到梅根(皮特称他的最好的朋友)生下孩子。当您为生活安排了很多事情并且可以预见时,劳动节的性别暴露确实是最终的惊喜。

三年多的情怀使佩特(Pete)的5岁儿子布朗克斯(与前阿什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在一起)有了一个小弟弟或一个妹妹。“还有什么比让另一个小鬼怪跑来跑去更令人兴奋呢?”?他告诉E!。“现在将是二对二。”?

皮特首先让粉丝们知道他将于二月份在Instagram上再次当爸爸,他说:“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我们即将怀孕!”该消息的标题是Pete和Meagan躺在床上亲吻的亲密照片,他的左手轻轻地躺在她的小bump碰上。

皮特曾经形容拉里·金(Larry King)的父母是“您可以服用的最好的快乐药”。我完全同意!

想在医生告诉您之前生一个男孩还是女孩吗?查看我们的古代中国出生图。

告诉我们:您是在计划性别惊喜,还是要倒数几天才能发现婴儿的性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