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项新研究证实:当你是老太太时怀孕可能会更有风险

时间:2021-04-20 10:01:05来源:

面对现实吧:无论您是21岁还是41岁,无论是在身体上还是在情感上,怀孕都可能具有挑战性。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推迟生育,当某个年龄的妈妈(从哈莉·贝瑞(Halle Berry)这样的名人到我们的同事和隔壁的邻居)似乎在怀孕期间航行并分娩出健康,弹跳的婴儿时,我们就不再大吃一惊。

但是东芬兰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证明了许多年迈的妈妈已经知道的事情:当您处于“高级孕妇年龄”(这是迷人的医学术语,意思是“ 35岁以上”)时,怀孕的风险会更高。

kes!但是,研究指出,在这些高风险类别中识别出年龄较大的准妈妈可能意味着较早发现并发症并导致更健康的妈妈和婴儿,这对于任何年龄的妈妈来说都是个好消息。

图片: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