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妇喝酒的女性更健康?

时间:2021-04-20 09:01:19来源:

虽然每个人似乎都在同一页上说,暴饮暴食绝对不是怀孕时的好主意(它可能导致流产,早产,先天缺陷或发育障碍),但有些人质疑轻度饮酒是否可以。关于这一潮流的最新研究是在丹麦进行的一项新研究,该研究称,怀孕时喝少量酒精的妇女实际上比不喝酒的妇女在许多方面更健康。这项研究有点问题,但首先让我们来看一下数据。

研究人员检查了63,000多名丹麦怀孕妇女,发现那些在怀孕期间承认自己是饮酒者的人更可能运动。体重指数在正常范围内;多吃鱼;与戒酒的人相比,少喝汽水。一切都很好(我们爱健康的妈妈!),但这与婴儿的健康有什么关系?2012年一项备受推崇的研究表明,在头三个月每周少喝两杯酒会增加女性流产的风险。在我的书中,完全失去孩子的风险远比体重指数稍高的风险更糟!

在另一项研究中,研究人员研究了丹麦的1,600名儿童,考虑了5岁儿童的注意力能力。研究人员发现,对母亲每周喝酒最多八杯的孩子没有负面影响。但是同样,这些数据仅关注那些喝酒的母亲所生的孩子,即那些幸存下来的孩子。很难说,但确实,他们无法准确调查那些直到劳动节才通过的人。

事实是,女性个体之间的差异(例如遗传或代谢差异)可能会影响酒精对胎儿的影响。根据《生命科学》上的一篇文章,尽管有一些研究表明饮酒不会伤害婴儿,但研究人员说:“没有任何原因会导致100%的暴露婴儿出现问题。”因此,大多数儿科医生和卫生组织建议孕妇完全避免饮酒,因为无法确定任何孩子可能受到的影响。

我觉得这场辩论可能会持续一生。尽管大多数医生都在您怀孕时不喝酒(并且从整体上来说,父母还是建议不要喝酒,因为任何数据都说“安全”还不够强壮),但我有一些朋友给他们的医生开了一个处方。当他们在怀孕后期不断出现Braxton Hicks宫缩时,喝半杯红酒。理论?酒会使它们放松,从而使子宫中的肌肉放松,从而使烦人的(实际上不是很痛苦的)收缩停止。另外,有人认为,在妊娠中期,饮酒的危险性要比妊娠上半年低。

即使这项研究以及一本新奇的新书现在说,没有证据表明怀孕时喝一点酒会伤害您的宝宝,但我还是非常害怕猫(实际上在怀孕期间可能是一件好事!)。永远不会冒险。认为我的孩子喝了我本来不需要的饮料可能会出问题,这会让我感到内。但是,就像生活中的所有其他事情一样,这是一个决定性的决定,一个女人在充分了解情况后需要为自己做出决定。

告诉我们:您认为怀孕时可以喝酒吗?你去过吗如果您看到她在晚餐时喝了一杯酒,您会判断一个女人吗?

孕妇的形象,酒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