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可以在51岁怀孕吗?

时间:2021-04-20 10:01:09来源:

在阅读《纽约邮报》有关曼哈顿公关人员特蕾西·卡恩的文章后,许多读者提出了这个问题。特蕾西·卡恩是一个单身母亲,怀有第二个孩子,享年51岁。

特蕾西(Tracey)指出她身体健康,小康,并且很高兴有两个孩子。而且她并不孤单-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在过去十年中,育有50岁以上子女的妇女人数增加了四倍。我们已经看到很多名人,包括哈莉·贝瑞(Halle Berry),乌玛·瑟曼(Uma Thurman),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和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都在40岁以后怀孕。

40岁后如何怀孕

当然,与高龄妊娠相关的风险,例如对准妈妈的2型糖尿病,死产和前置胎盘的风险增加,以及唐氏综合症或婴儿的其他遗传问题的风险增加。(但特蕾西使用的是捐精子和卵子,所以她绕开了这些问题,至少对她的孩子来说是如此。)

40岁以后生婴儿的名人妈妈

多大才可以成为新妈妈?我知道我觉得年纪太大了,而且我才40多岁,尽管我女儿对一个小妹妹或哥哥的恳求。但是,如果您健康,就充满活力,并且有动力,为什么不呢?特蕾西(Tracey)享年51岁,对他表示敬意。

告诉我们:你最后一个孩子几岁?您会考虑怀孕50岁以上吗?

请参加我们的测验,以了解您是否准备好要生另一个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