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后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从字面上看,我整天都在哭泣和喝酒”

时间:2021-04-20 10:01:21来源:

你知道我认为我的日常英雄是谁吗?愿意这样讲的父母。

我曾在这里写过很多次文章,包括昨天在病毒性妊娠公告视频中有一段转折的内容,是关于我对那些对旅程的好,坏和丑陋的方面先行的妈妈和爸爸的赞赏。那些对这份工作诚实的人为我们其余的人提供了安慰,他们每个人每天都有着胜利和挣扎。

当然,名人的公众形象通常也很漂亮,但偶尔也会使用他们的平台来分享真实,相关的故事。

新妈妈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属于此类,她多次坦率地谈到了与女儿里弗·罗斯(River Rose)的艰难怀孕,包括可怕的晨吐,甚至住院。

现在,她正在分享怀孕后几天内遇到的麻烦的更多详细信息。在接受ET Canada采访时,她说她在分娩后暂时失去了声音,并感到恐慌,再也不会唱歌了。

明星说:“在那之后,我几乎整天都在哭泣和喝酒。“我当时想,'哦,天哪,我不再要当歌手了!'我was着我的丈夫,喜欢,完全被锤打,只是说:“哦,天哪,已经过去了,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

但这些天这位明星不仅再次签约,而且她说即使如此,她仍想与丈夫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Brandon Blackstock)再次怀孕。她谈到女儿时说:“但这只是因为她表现出色。”

是的,对于某些人来说,怀孕是一段快乐的旅程。对于其他人来说,这是达到目的的一种手段。无论哪种方式,都要为那些对体验的复杂性诚实的人欢呼并表示感谢。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Instagram / KellyClarkson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