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性别超声:你有男孩还是女孩?

时间:2021-04-20 11:01:15来源:

超声波是分析胎儿健康状况的重要工具,但它们还有另一个令人兴奋的目的:揭示您是男孩还是女孩。但是性别超声波如何工作,并且始终准确?我们与专家交谈,以解决您最紧迫的问题。

性别超声波如何工作?

当您斜倚在检查台上时,超声技术人员会在您的腹部上涂抹凝胶,然后她将用发射高频声波的塑料换能器在其上滑动。这些波从您的小孩子身上弹开,以产生她的软组织,器官和其他解剖结构(包括生殖部分)的图像。该图像将显示在监视器上,供您和您的伴侣查看。

超声波被认为是安全的,并且不涉及X射线或辐射。尽管凝胶可能会感觉冷和杂乱,但检查也不会受伤。

事实证明,性别超声非常准确。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超声技术人员正确地预测了98%的婴儿性别。不过,个人检查的结果仍取决于许多因素,包括时机,婴儿的位置,身体大小以及您是否携带倍数。

定时:“超声波的准确性随着胎龄的增长而提高,”休斯顿德克萨斯州妇女儿童馆的妇产科医师Bart Putterman博士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