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另一项研究会吓坏孕妇

时间:2021-04-20 11:01:10来源:

您的乳液,香水甚至除臭剂会导致您早产吗?这是婴儿死亡的主要原因?JAMA Pediatrics发表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孕妇接触邻苯二甲酸盐(在受污染的食物和水中发现的相同化学物质,也用于许多盥洗用品中),在37周之前上班的风险增加,这可能导致呼吸以及婴儿的发育问题(哦,PS先前的研究表明,邻苯二甲酸盐与甲状腺疾病,子宫内膜异位症和乳腺癌之间存在联系!)。

我读了很多关于孕妇的研究,几乎每天都有新的出版物发表,说您在吃东西,暴露,或正在做或不做(或不做)某事,可能会导致孕育发生灾难性事件。我认为,重要的是要知情,并要了解您的身体和孩子内部的状况。但是,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但是,如果您听过所读的每一篇研究报告,您将需要生活在密闭的泡沫中,永远不要暴露于任何事物或任何人! 那,或者是纯粹的偏执狂,想知道在怀孕期间是否会发生所有可怕的事情,这会让您进入心理病房(或者至少吓到您的魔眼)!

我想让您知道主要专家在说什么,这就是为什么我向您介绍密歇根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人员的上述研究的原因,但我的意图并不是让您感到不安。正如我妈妈一直告诉我的那样,请阅读所有内容,并从中获得所需要的一切。我会从头开始通过削减所有美容产品来实现自然吗?不,一个女孩需要她的宠爱!但是,我认为查看洗剂和除臭剂上的标签是否与检查食品标签以查看其中有何区别一样聪明吗?为什么不?

告诉我们:这项研究会使您停止使用乳液,香水和除臭剂吗?您会把现在穿着的那些换成邻苯二甲酸盐少的那些吗?

下一个:找出怀孕期间应增加多少体重。

女人的形象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