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看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和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如何处理假期!

时间:2021-04-20 11:01:09来源:

上个假期,当我怀有双胞胎时,事情是这样的:丈夫做了繁重的工作。我午睡了,吃饭了。老实说,看着他在我放松的时候匆匆忙忙地做着所有的工作,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转变,也是度过假期的一种非常愉快的方式!(嘿,关于怀孕,劳动的整体分配对伴侣来说仍然是公平的。)

显然,怀有二号婴儿的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ard)和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的家庭也是如此。我们首先对这对夫妇以及他们的幼崽们主演的三星广告进行了独家观察,他们都穿着与之匹配的度假装备,让他们的家在整个季节都被骗了。

好吧,更具体地说,谢泼德正在度假期间全家出门,而贝尔只需按一下按钮就可以打开壁炉,吃着用来装饰树的爆米花,并在修剪姜饼屋时将霜直接吹到她的嘴里。她说:“这时我什至不能系鞋带!”

贝尔告诉我们,那场戏非常接近她家中的现实。他说:“我们都是完整的,完全是假日迷。我们不得不再庆祝一点借口,这对我们来说很自然!我们只是向人们展示我们的现实生活,”她说。

谢泼德回应了这一观点。“这实际上是我们最喜欢的季节,一年中最喜欢的时间。”

谢泼德(Shepard)还说了几句关于他怀孕的妻子处理基本身体任务的能力-我知道我自己的丈夫可以与之联系的事情。“这就像睡在一个受伤的麋鹿旁边,那只麋鹿被半个半身打死,不会死—打s,流口水,咕gr,踢,起床和行走。”

听起来不错!

孕?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另外,不要忘了喜欢一切怀孕,以跟上最新的妊娠新闻。

照片由Helga Esteb / Shutterstock.co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