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2015年!这是我的产后健身计划...

时间:2021-04-20 12:01:11来源:

自从双胞胎五个月前出生以来,我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尽管我在节日期间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到处都是聚会和狂欢,但这使我无法接近怀孕前的体重。

现在是2015年,我很高兴重返产后健身。是的,当然有很多障碍-育儿时间有限,睡眠不足,工作量繁重,包括我自己厨房以外的许多活动-但这一切都会使我在达到目标时感到更加自豪。我将为取得成果而努力,并为奇迹般地创造出两个人的身体致敬,我可以做到这一点。这是我的商店里的东西:

解决:我是Equinox的长期会员,并且不断受到各种团体健身课程的激励。对我来说,团队适应意味着责任感,也很有趣。为此,我也会时不时地花钱进行SoulCycle旋转健身运动,因为这些运动的灵感本质是无价的。除此之外,我很幸运地住在洛杉矶,即使在工作日中间,甚至在冬天,我也可以跳到Runyon峡谷进行快速徒步旅行。(不,那不是照片中的我,但您明白了!)阳光是一个伟大的动力,正因为它使它登上了一座顶峰。这是我可以落后的隐喻!

直肠直肠修复:分娩双胞胎后,我的腹部肌肉出现缝隙,称为直肠沉着症。从情感上讲,这是沉重的打击,因为即使在分娩后很长时间,它也可能导致看起来像孕妇的肚子。话虽如此,我将继续尝试通过英国健身教练(和妈妈)温迪·鲍威尔(Wendy Powell)专门进行的一项名为Mutu System的锻炼来消除这一差距。另一个伟大的事情呢?它可以访问处理同一问题的私人Facebook妈妈小组,他们形成了独特的支持系统。

问责制:当我和朋友一起徒步旅行时,我被称为“状态女孩”,他总是戴着一台可以记录距离,心率,持续时间和燃烧的卡路里的监护仪,我发现这种信息具有激励作用,我喜欢与朋友分享让他们继续前进。为此,Kiqplan的Goodbye Baby Bump计划就像一个数字减肥教练,专门用于帮助妈妈在产后恢复体型-带有鼓励运动,改善睡眠和健康饮食的工具。它使用来自我的FitBug设备的信息,我可以像手表一样将它戴在手腕上,也可以夹在衣服上,并且每周发送一次健康提示,锻炼视频,进度报告和简单的食谱。

饮食:再见了假期糖饼干和In N Out薯条,这是2014年的最后一次旅行。(嗯/好)现在,它变得更加健康,瘦身,节制饮食。为了帮助我,我正在吃The Fresh Diet的卡路里控制餐,该餐厅每天晚上将新鲜的包装餐送至我的第二天。没有计数,没有测量-也没有作弊!因此,这是我度过一个疯狂而忙碌而又没有任何借口的好方法。

我很想听听您正在做或已经做过的事情,以便在产后恢复健康!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名新的双胞胎妈妈,决心在产后五个月恢复健康。Shels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和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