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应该喝酒来诱导劳动力吗?

时间:2021-04-20 12:01:06来源:

我记得正处于怀孕的最后阶段。我看不到脚趾。我一直在不断地出现Braxton Hicks宫缩。我想要和平。我的朋友,一个三岁的妈妈,告诉我,我应该每晚洗个澡,并在我觉得喜欢的时候喝一杯酒。所以我做了。我不一定认为一杯酒会增加工作量,但我也不认为这会伤人。从某种意义上说,我将放松的状态与准备好进行马拉松比赛的身体联系在一起。

事实证明,在怀孕后期喝酒具有大多数女性想要的相反作用。它很可能实际上会阻止或阻止劳动的发生。圣塔莫尼卡妇女健康中心的FACOG医学博士Sheryl Ross说,她经常从她的患者那里得到这个问题。“他们都有一个传闻,其中一个他们认识的人应该逾期,喝了一些酒,然后事情就开始了。但是很久以前,静脉内(IV)酒精已用于治疗和停止早产。酒精对子宫的作用实际上只是使它变得松弛,有助于防止早产。”

“这是一个古老的妻子的故事,”俄亥俄州立大学韦克斯纳医学中心的母胎医学专家兼妇产科助理教授莫娜·普拉萨德(Mona Prasad)说道。她说:“我不建议使用它来诱发分娩。”从生理上讲,酒精应该起到限制宫缩的作用,而宫缩不会促进分娩。“它可能只会在晚期妊娠中放松放松,这也许就是为什么有人会考虑这样做的原因。”

因此,如果您在结束时想喝一杯酒,那还好吗?“我不建议孕妇喝酒或啤酒的次数很少是在怀孕的早产期,子宫收缩明显或恶化。可能是晚上,我打个电话,听到一个34周大,有不规则收缩或疼痛的病人。正是在那段时间里,我可能建议喝啤酒看看酒精是否能使子宫平静或放松。”罗斯说。因此,尽管她怀疑您会在任何产科教科书中找到这种非常规的建议,但仍然仅限于怀孕期间的罕见情况。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