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真正有效的晨吐疗法

时间:2021-04-20 11:01:17来源:

孕吐不一定是您一个个轻松承担的事情,而是有很多可以帮助您感觉良好的治疗选择。

德克萨斯州伍德兰兹市妇产科医生,《妈妈医学指南》(Mommy MD Guides)的特约作者玛拉·弗朗西斯(Marra Francis)博士说:“仅仅是因为它是怀孕的普遍部分,并不意味着女性就必须忍受它。”通过使用自然疗法或传统药物,人们的确会得到缓解。(但是,如果您不能在24小时内保持任何食物或液体,稳定地减肥或变得脱水,请立即告诉您的医生,这可能是严重的孕吐的迹象。)

许多女性发现,某些方法的组合(某些食物,自然疗法或药物)可以帮助她们在整个头三个月中感到大部分没有恶心。尝试这些补救措施,并在紧急情况下将“恶心工具包”放到包中,以防出现紧急情况,里面充满塑料袋,湿纸巾,餐巾纸,漱口水,牙刷和牙膏以及薄荷糖。

并记住:这将很快结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