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宝宝可以在子宫中学习!

时间:2021-04-20 15:01:17来源:

您能在婴儿诗歌诞生之前就教它吗?研究人员认为,您的宝宝可能实际上已经垂悬在您的每个单词上,并且他或她甚至可以在中期开始理解子宫内您在说什么。(请记住那些四个字母的单词!)

这项研究发表在《婴儿行为与发展》(Infant Behavior and Development)期刊上,内容涉及让母亲每天六次为孩子背诵一种特殊的童谣。在第34周之后,妈妈们停止了朗诵这首诗,取而代之的是,他们播放了一个陌生女人朗诵同一首诗或另一首押韵的录音。那些听过熟悉的诗的人的胎儿心律缓慢,而那些听不熟悉的韵律的人的心律加快。

研究人员认为,心率减慢表明孩子已经在子宫内学习。“这项研究突出了妊娠中期胎儿的成熟程度,并表明母亲的声音参与了早期学习和记忆能力的发展,”夏琳·克鲁格(Charlene Krueger)佛罗里达大学护理学院的护理研究员和副教授在大学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可能会影响我们对早产儿的护理和刺激方式。”

底线:在子宫内和宝宝说话!无论您背诵莎士比亚还是简单地分享爱的话,您的宝宝都在倾听。想要跟上宝宝的发育状况吗?订阅我们的Daily Kick新闻通讯。

图片:Twonix Studio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