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提供了关于肥胖和怀孕的新发现

时间:2021-04-20 14:01:06来源:

如果您负重,并且已经怀孕或打算怀孕,则需要阅读此书。

一项新的研究为有史以来各种肥胖症的孕妇提供了首次指导。研究结果表明,肥胖妇女直到怀孕大约一半(或什至以后)才完全不增加体重。

这项研究是由詹妮弗·哈钦(Jennifer Hutcheon)博士和匹兹堡Magee-Womens医院的一个团队进行的,并发表在三月份的《肥胖》杂志上,该研究首次为II级(BMI)的妈妈提供了指导35-39.9)和III类肥胖(BMI大于40),而不是将所有肥胖患者归为一类。

“这项研究对即将怀孕的肥胖女性非常重要。目前有根据女性的BMI建议增加体重的指南,但是这些指南将所有BMI为30以上的肥胖女性归为一类。” Northlake OB-GYN妇产科医生Pari Ghodsi医师表示,在得克萨斯州普莱诺。“这项研究将其进一步分解,将肥胖妇女分为不同的类别,第一,第二和第三类。它着眼于这些女性的体重增加模式。”

我们已经知道,肥胖妇女在怀孕期间不需要像正常体重指数的妇女那样增加体重。而且我们知道怀孕期间病态肥胖是危险的。

Ghodsi博士说:“我们也知道病态肥胖与许多妊娠并发症有关,例如死胎,妊娠糖尿病,高血压,生长受限,早产,大婴儿,分娩并发症和剖宫产风险增加。”“这项研究是根据肥胖症类别获得更多信息的开始,因此,对肥胖妇女怀孕期间体重增加的当前建议进行了调整。”

但是,这对真正的准妈妈来说意味着什么呢?Ghodsi博士说,需要做更多的研究来评估肥胖女性体重增加的量及其与妊娠并发症的关系。她说:“然后可以提出进一步的建议。”同时,“如果您已怀孕,则必须根据您当前的BMI遵循医生的建议增加体重。”

您应该增加多少体重?检查我们的怀孕体重增加计算器。并注册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