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假日鸡尾酒:为此加油!

时间:2021-04-20 13:01:13来源:

“这个季节很快乐-喝酒或不喝酒!既然您怀孕了,那就一定要没有。因此,这里有三个晶圆厂配方,可让您真正了解假日气氛,而无需实际添加精神!

糖果手杖粉碎

2盎司草莓汽水或打孔器4滴白色非酒精性薄荷糖2½盎司。酸果蔓汁糖果手杖

将压碎的糖果棒放在碟子上。用水将马提尼酒杯的边缘弄湿。握住玻璃杯,然后旋转以涂上糖果。在振动筛中,加冰和摇匀所有成分。拉紧眼镜。

苹果酒Mocktini

½杯苹果酒¼杯橙汁飞溅的石榴汁肉桂棒

在冷藏马提尼瓶中摇动;倒入马提尼杯中,并添加肉桂棒作为装饰。

蔓越莓梦

6盎司蔓越莓汁鸡尾酒1盎司。橙汁苏打水或雪碧橙楔

将冷却的酸果蔓汁鸡尾酒和橙汁倒入玻璃杯中,然后加入苏打水或雪碧。用橙色楔子装饰。

告诉我们:在下面分享您最喜欢的无酒精鸡尾酒食谱。

图像由Candy Shutterstock提供,包括Candy Cane Crush,Apple Cider Mocktini和Cranberry Drea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