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试试这个怀孕安全的寿司食谱

时间:2021-04-20 13:01:12来源:

寿司是孕妇最主要的食物需求之一!尽管有证据表明,怀孕期间吃寿司比您想像的要安全,而且怀孕时吃鱼实际上可以降低焦虑,但仍有许多孕妇不想冒险(没有压力,女士们!)。因此,为了纪念美食节星期五,这是SUSHISAMBA创意厨师的无鱼替代品,它可以满足您对寿司怀孕的渴望,同时可以包装成吨的钾,纤维,镁,铁,B-6(含所有重要叶酸)酸),维生素A和蛋白质。

Yasai Temaki食谱1(但可以相乘以制成更大的批次)

成分:2片地瓜天妇罗(约1.4盎司)0.1盎司。甜大豆(瓶装)2片鳄梨,成熟/新鲜切成薄片(约0.7盎司)2粒豌豆芽1.2盎司。红藜麦,煮熟的.5“ ??大豆纸(半切)天妇罗面糊

藜麦成分:1杯红藜麦(100%有机)2杯水

方法:在中型锅中用藜麦加热水。盖上锅盖并保持高温,直到水沸腾,然后将热量调至中等,直到水被吸收为止。总沸腾时间约为15分钟。

Temaki准备:步骤1:将番薯天妇罗切成两半。轻轻涂上天妇罗面糊并煮熟(按照天妇罗面糊盒上的说明)。然后,将红薯切成薯条(1个炸薯条等于1个)。

第2步:准备鳄梨将鳄梨沿长度方向切成两半,然后将两半扭曲直到分开。将一半切成两半。切掉末端,去除皮肤,纵向切成1/4英寸的切片。将切片放在一旁。

小费:您可以加入喜欢的任何蔬菜(大葱,胡萝卜,西葫芦,萝卜),以根据自己的个人口味自定义temaki。

第三步:准备大豆纸撕开或将大豆纸切成两半。用一只手的手掌将½张大豆纸的一面朝下。

步骤4:将藜麦压入大豆纸中,用少许水弄湿另一只手,将1.2盎司的水倒成球。准备的藜麦。将其按入大豆纸的左侧。

步骤5:在奎奴亚藜旁边添加蔬菜馅。

步骤6:包裹成圆锥体使用折叠和折合方法,将相对的右手边缘紧紧包裹,以形成圆锥形,内部填充。

步骤7:固定边缘在拐角处使用奎奴亚藜轻拍将大豆纸的内部边缘固定到圆锥的外部。

步骤8:放在盘子上,装饰,享受吧!

SUSHISAMBA在伦敦,拉斯维加斯,纽约,芝加哥,科勒尔盖布尔斯和迈阿密设有办事处。

您对自己喜欢的名人的怀孕渴望有多了解?在这里找到!

告诉我们:您最大的怀孕渴望是什么?怀孕时您在吃鱼和寿司吗?为什么或者为什么不?

图片由SUSHISAMBA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