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可能会使您更难以母乳喂养...

时间:2021-04-20 13:01:17来源:

这是您在怀孕期间应该努力保持健康的另一个很好的理由:明尼苏达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怀孕期间有健康问题的妇女母乳喂养孩子的可能性要低30%。

使用调查数据,研究发现患有某些预定的健康问题(糖尿病,高血压或肥胖)的妇女怀孕后出生后母乳喂养的可能性要小得多。

但是研究还发现,如果健康状况好的妇女得到医院和医务人员的大力支持,她们更有可能进行母乳喂养。

所以这是外卖:母乳喂养给婴儿和妈妈带来所有好处,我们应该努力确保从一开始就怀孕更健康,并支持新妈妈的母乳喂养工作。

告诉我们:您的健康是否影响了您的母乳喂养能力?

测试您的母乳喂养智商,并通过注册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或在Facebook上喜欢“一切妊娠”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图片:Oksana Kuzmina / Shutterstock.com的母乳喂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