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在怀孕期间最想念的7件事

时间:2021-04-20 14:01:20来源:

当然,怀孕意味着放弃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但对我而言,最难的部分不是对首先想到的典型事情说不。作为一名21岁的素食主义者,我一点也不错过寿司。作为一个相当适度的饮酒者,放弃豪饮并没有太大的损失。(是的,我偶尔喝了一口酒,还有其他一些几乎没有丑闻的违法行为。)这是我在怀孕期间最想念的事情:

绿汁:如果绿色果汁感觉像是在怀孕中最难放弃的事情,那么您可能就是洛杉矶天使。但是我不想冒险使用未经巴氏消毒的果汁-即使这些果汁对我来说呼声最高,尤其是考虑到我口渴时。的。时间。

热水澡:我们2月份在欧洲度过的婴儿满月是我们有史以来最浪漫的旅行之一,而且天气也非常寒冷。(那是我们在意大利捆绑在一起的地方,那里的手套只是掉下来在iPhone上拍照)。当我怀孕约16周时,我会做任何事情来将我的冰冷的骨头浸入我们的威尼斯酒店,出于某种原因,那里的淋浴只会变得冷淡,但是浴室却会焦灼地焦灼。

蒸汽和桑拿:在怀孕期间,我很幸运地收到了几份产前按摩的礼物-并享受了每一刻。但是,我也很想在那些豪华的水疗中心享受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一整天的呵护。(是的,这正好适合于#firstworld问题!)

未经巴氏杀菌的奶酪:当您是素食者并且不愿在各种菜单上对奶酪的巴氏灭菌历史做出假设时,我已经写过很多次关于西西弗在欧洲寻找食物的文章。您最终会吃很多面包。

水肺潜水:我们最喜欢的度假消遣之一是怀孕期间绝对不参加:因为尚无研究证明对胎儿进行ping操作是安全的,所以可以肯定地说水肺不在桌上。

无限咖啡:是的,经医生批准,我每天喝一杯咖啡。但是你知道我错过了什么吗?坐在早午餐中享用一杯一杯无底的热咖啡,这是一种令人放松的仪式,也使我整个早晨精力充沛。嗯嗯

远足和严格的运动:同样,我调节了锻炼方式,这意味着我去鲁尼恩峡谷徒步旅行花了两倍的时间才最终完全淘汰了它。因为没多久,我史诗般的双胞胎婴儿撞车甚至使步行到我自己的厨房变得比我承受得更多!

现在告诉我-您在怀孕期间最想念的是什么?

孕?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另外,不要忘了喜欢一切怀孕,以跟上最新的妊娠新闻。

照片由Alesandra Dubin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