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了(好极了!)凯利·罗兰(Kelly Rowland)为“ Elle”裸露姿势

时间:2021-04-20 14:01:08来源:

当然,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拍摄了怀孕自拍照。但是,我们当中很少有人拥有一本主要时尚杂志的魅力四射的阵容,可以像真正的艺术品一样修饰那些凹凸不平的照片。凯利·罗兰(Kelly Rowland)就是其中少数几个人,他们刚刚为《埃勒》杂志上的怀孕肖像摆姿势,这些肖像都非常华丽。

罗兰(Rowland)在她的Instagram资讯分享上分享了摄影师兰斯·高斯(Lance Goss)的几张照片(顺便说一句,她在同一地点宣布怀孕)。

在其中一个中,她看起来像一个无所畏惧的权力经纪人,身穿别致的黑色裤子,西装外套和高跟鞋(无上衣),双手策略性地遮盖了她的乳房。一秒钟后,她赤着脚,披在滚滚的白色织物上,优雅地吹在她身后。在第三张照片中,她摆了一件落地礼服。

第四,她完全赤裸地摆姿势,双手遮住了她轻描淡写的白色窗帘。

至于裸露,罗兰告诉艾莉:“我不知道为什么[孕妇]会因为[裸照]变得不舒服。真是太神奇了……看着你的身体载着一个人。我参加了一次分娩班,这个女人对我说的关于分娩以及身体自然做的一切让我感到惊讶。你为什么不想庆祝呢?身体要庆祝。”

孕?订阅我们的怀孕通讯,以获取所有步骤的内幕消息。另外,不要忘了喜欢一切怀孕,以跟上最新的妊娠新闻。

照片由Instagram / Kelly Rowland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