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lla Jovovich正在学习第二大怀孕的大教训

时间:2021-04-20 14:01:12来源:

在我的双胞胎怀孕期间,我学到了很多常见的神话-例如“母乳喂养使体重神奇地融化了!”和“您很快就会变得很小,有两个婴儿可以跟上!”虽然这些概念可能对某些人有用,但在我看来,它们很难被证明是正确的。减轻体重一直是几个月来不断付出的巨大努力和毅力-毫不费力。

这是我作为一个幼稚的初学者妈妈学到的(艰苦的)一课,如果我打算第二次怀孕的话,那我会更现实一些(因为我将两个孩子合而为一,所以我不是这样) -shot交易)!

当然,我不是唯一一个对孕妇体重增加幼稚的妈妈。这是我们许多人(甚至是名人妈妈)中常见的谬论。其中之一是第二次期待的妈妈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她刚刚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发布了产前健康状况更新,显示她在第一次见面后就有相同的想法,并且现在对二号婴儿的体重增长更为明智。在途中。

她坦率地写了她目前的体重(170磅)和直到分娩日的计划,她说:“我已经增加了健康怀孕所需的所有婴儿体重-30磅-从上周开始,我开始必须非常小心自己的生活方式,这样我才不会继续不必要地增长,这对我或我的新生儿都不健康。我为自己没有像第一个孩子一样重(75磅)而感到骄傲,因为我必须准备开始拍摄《生化危机》-今年八月的最后一章,并且我还将同时要照顾一个婴儿(准备为爱丽丝的新服装“准备好妈妈出门”准备好衣柜部门),所以我不想节食,准备回到动作英雄模式!

两次当妈妈的杰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也是她的初次见面后拥有相同经历的明星。她在2013年告诉美国广播公司(ABC News),她的第二个孩子体重没有增加。她说:“任何女人,怀孕后要处理自己的身体,你看着自己,就像是'我刚发生了什么事?'...第二次怀孕时,我就像:“哦,我不能吃整个蛋糕。我只能吃一块蛋糕。”

这听起来像是一个明智的计划!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新来的双胞胎妈妈。她还是洛杉矶作家,是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Instagram,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图片由Facebook / MillaJovovich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