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根据法律指控第一位新妈妈将怀孕期间的吸毒定为刑事犯罪

时间:2021-04-20 14:01:15来源:

田纳西州备受争议的新州法律允许对怀孕期间使用毒品的妇女提起诉讼,理由是这种行为等同于“殴打”。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该州的第一位妇女刚刚被指控犯有这一罪行。

据当地的ABC新闻关联公司称,本周26岁的新母亲马洛里·洛约拉(Mallory Loyola)在与他的新生婴儿一起检测出甲基苯丙胺呈阳性之后,于本周被捕。

该法律仅在本月生效,并允许起诉使用麻醉药品的母亲,该母亲的怀孕药物使用会危害婴儿或导致婴儿上瘾。

在这种情况下,洛约拉在生下孩子的几天前才承认吸食了冰毒(不是麻醉药)。分娩后,女婴的甲基苯丙胺试验呈阳性。洛约拉(Loyola)的指控是轻罪,最高可判处一年监禁。

对新法律的批评者担心,这将不成比例地惩罚贫穷的母亲和有色人种的母亲。面对奥巴马政府强调治疗而不是惩治此类犯罪的法律,这一法律行之有效。

我也担心,贫穷和少数族裔的母亲会受到这样一部法律的不公平伤害。而且在许多情况下,如果让妈妈们接受治疗(可能会挽救生命,并可能持续一生),而不是在监禁期间与家人分开,似乎对婴儿的服务会更好。毕竟,监狱不是康复设施。

但是,让我们听到您的声音:您是否支持或反对以怀孕期间使用毒品为犯罪的法律?

使用我们的每周工具跟踪您的怀孕情况。并且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Everything Pregnancy,以跟上最新的怀孕新闻和趋势!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