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足月妊娠的新定义?

时间:2021-04-20 14:01:25来源:

足月妊娠通常意味着从上一个月经周期的第一天起算40周,而37至42周之间的任何事情曾经被认为对婴儿来说是完全健康的结局。但是现在,美国妇产科学院(ACOG)和母婴医学学会(SMFM)组成了超级医生队伍,创建了四个新的更具体的术语来描述妇女的怀孕时间:早产,足月,后期和后期。

这种想法是,妊娠的最后几周至关重要,因为那是主要事物如婴儿的大脑和肺部发育的时期,因此任何在38周零六天之前出生的婴儿都被视为早产。整个学期为39周至40周零六天。后期是从41周到41周零六天,而后期则超过42周。

这些组织希望医生们将开始采用该术语,以不仅改善对孕妇及其新生儿的护理,而且还可以在新生儿健康研究中找到更准确的数据。当然,如果您提早上班,您将无能为力。但是基于这种新术语,这些组织鼓励医生等到计划中的剖腹产,直到妇女至少有39周的时间。

迪姆斯基金会的发言人说,新条款将有助于“消除对简单,健康的怀孕应持续多长时间的困惑”。除了早产所涉及的健康问题(呼吸问题,感染,进食困难,视力问题和胃肠道疾病),《每日邮报》报道说:“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和纽约长老会联合发表的一项研究医院中,在第37或38周出生的孩子的学业成绩比仅仅一两个星期后出生的孩子差。在子宫中增加时间会导致更多的大脑发育,并在以后的生活中提高数学和阅读测试的成绩。”

2012年的研究比较了1980年代末和1990年代初在纽约市出生的128,000例八岁儿童的出生记录和测试成绩,这些人均在正常的37到41周的妊娠之间出生。与41周出生的孩子相比,37周出生的孩子面临严重阅读困难的机会增加了33%,而在数学方面有中等问题的机会则增加了19%。38周出生的人的情况仅比37周出生的人好一些。

因此,这里的收获是,无论我们想快点怀孕并且已经有了孩子(哦,最后几周都很辛苦!),您的小孩子在您体内的时间越长,对他或他的孩子就越好她的发展。

告诉我们:当您上班或剖腹产时,您走了多远?

孕妇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