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暴饮暴饮是否应该是非法的?

时间:2021-04-20 15:01:16来源:

在英格兰,上诉法院将审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案子,该案子可能会使怀孕期间过度饮酒成为犯罪行为。控方将试图证明一名六岁女孩是犯罪的受害者,因为她在子宫内暴露于酒精时遭受了脑部损伤,这是她妈妈意识到的一种风险。

在过去三年中,英格兰的胎儿酒精综合症上升了惊人的50%。卫生部报告说,该国大约每100名婴儿中就有与酒精有关的疾病。研究人员警告说,妈妈不必暴饮暴食,就可以使未出生的孩子处于早产,出生缺陷,大脑和神经系统问题或以后的行为或情感问题的危险中。

没有人能确定在怀孕期间偶尔喝酒是否安全,尤其是在婴儿最重要的发育发生的孕早期或孕中期。这就是为什么美国妇产科学院建议怀孕期间不要饮酒。以这种方式思考,在关键器官形成的最关键时刻,一头软硬的婴儿在您的身体和认知发展的最关键时刻正在消耗您所喝鸡尾酒的确切数量。没有一种饮料的味道如此好,以至于值得把婴儿置于危险之中,并有可能导致您被监禁。

如果英格兰通过一项法律,说孕妇可以在怀孕期间或婴儿出生后有缺陷的情况下被判入狱服刑,那么这可能会为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国家效仿提供先例。最坏的情况:饮酒会导致孩子先天缺陷,并且正在浪费时间危害他或她的生命。不完全是您希望事情恶化的方式,对吗?

告诉我们:您认为孕妇怀孕时喝酒应该逮捕他们吗?如果他们的孩子因在怀孕期间喝酒而天生有缺陷怎么办?

孕妇的形象,酒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