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揭示了为什么她会因怀孕#2而公开露面

时间:2021-04-20 15:01:02来源:

就在上个月,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承认,她迫不及待地想给奥利夫(Olive)婴儿一个弟弟或妹妹。昨天,她的公关人员证实了一个喜讯,说她实际上已经怀孕了,并与丈夫威尔·科佩尔曼(Will Kopelman)成为家人。考虑到她对第一次怀孕保持沉默,她的确认令人惊讶,并且直到13个月前生下女儿Olive之前,从未真正确认自己已经怀孕。

那么为什么这次变心呢?德鲁对人们说:“上一次我从未对此发表评论,人们一直在缠着我,”准妈妈说。“所以,是的,这是真的。我试图尽可能长地保密。”

Drew将第二个孩子视为送给女儿Olive的礼物,确保她不会像Drew那样成为独生女,她被称为“孤独”。

德鲁说,她将永远记得自己发现自己怀上第二个奇迹的那一天。“我很高兴,”她说。“感觉真是超现实。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这种感觉再次出现。我很幸运祝福!”

我对Drew感到更高兴!

告诉我们:在“评论”部分中将您的祝贺邮件发送给Drew。

Drew Barrymore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