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碧昂斯刚刚宣布怀孕了吗?

时间:2021-04-20 15:01:07来源:

碧昂斯(Beyonce)在周日早上通过Instagram分享了一张照片,歌迷们对可能宣布怀孕的问题嗡嗡作响。无字幕的图片显示了Blue Ivy在她的获得格莱美奖的母亲附近玩耍,她的母亲被完全埋在沙子里。有什么收获?碧昂斯的肚子上似乎有一个婴儿肿块。

一位激动的追随者评论说:“这张照片将打破互联网。如果这是一个聪明的怀孕公告,那么祝贺您和您的家人!”

众所周知,早在9月份,Jay Z便据报道在巴黎的一场演出中改变了歌曲的歌词,从而助长了谣言。 。

如果的确如此,女王贝伊的厚脸皮,眨眼一笑的Instagram方法与她在2011年VMA上发表的世界女王在舞台上怀孕的公告有很大不同。

代表们尚未对此传言发表评论。同时,我们将耐心等待(确认!)确认Blue Ivy即将成为大姐姐。

所以你怎么看?碧昂斯又怀孕了吗?在下面的评论中让我们知道!并注册我们的妊娠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图片: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