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刷起来:怀孕期间照顾牙齿

时间:2021-04-20 19:01:21来源:

当您期望时,您永远不会错过妇产科医生的约会。但是牙科检查呢?信不信由你,你的嘴会影响你的怀孕:研究表明,患有牙龈疾病的准妈妈过早分娩的风险更高。美国牙周病学会主席,临床主任DDS斯图尔特·弗鲁姆(Stuart Froum)说:“从口腔开始的事情会影响她的整体健康,因此牙医和妇产科医生应协同工作以监测怀孕期间的口腔和身体健康。”纽约大学牙科中心牙周病和种植牙学系的研究。即便如此,根据美国妇产科学院(ACOG)的数据,仍有超过一半的孕妇无法接受牙科检查。这就是ACOG现在建议所有妇产科医生在第一次产前检查期间进行常规口腔健康评估的原因。如果您担心坐在牙科椅上的时间可能会伤害未出生的婴儿,请让我们的专家回答您的紧迫问题。

你的怀孕智商是多少?

我的嘴好。我真的需要再次牙科检查吗?

标准的一年两次的牙齿清洁可能还不够。如果您患有牙龈炎,医生可能会建议您在整个怀孕期间更频繁地进行清洁(例如,每三个月一次)。即使您以前从未遇到过牙齿问题,怀孕期间激素水平的升高也会导致牙龈肿胀,从而积聚食物并增加牙龈刺激和感染的风险。据ACOG称,大约40%的准妈妈会担心牙齿健康,例如牙龈感染或未治疗的蛀牙。尽管这些问题并不总是会引起症状或不适,但家庭护理只能起到很多作用。Froum博士说:“在牙医办公室进行更深入的清洁,可以清除引起牙龈疾病的堆积斑块和牙垢。”此外,全面检查可以查明潜在的问题区域。

我应该改变常规的牙科常规吗?

美国牙科协会(ADA)建议孕妇每天两次用含氟牙膏彻底刷牙,每天用牙线洗牙。您的牙医也可能建议在晚上用抗菌漱口水冲洗。

除清洁外,进行牙科工作是否安全?

获得填充物,牙冠,根管甚至拔牙的方法要好于感染可能导致早产的感染。因为某些麻木的药物(例如利多卡因)可以穿过胎盘,所以最好在孕中期进行这类牙科工作,因为这种药物不太可能影响胎儿的发育。推迟进行整容手术,直到分娩后。

我应该跳过X射线吗?

“我只向孕妇推荐它们,如果她正经历严重的牙痛之类的牙科急症,然后可能需要根管治疗,”纽约市牙医和ADA消费者顾问Ada Cooper博士说。但是,如果您需要一个,不要惊慌。牙科X射线的辐射水平非常低,铅围裙极大地减少了暴露。

我的牙龈上那些怪异的颠簸是什么?

约有5%的准妈妈在牙齿之间出现小小的红肿,称为怀孕肿瘤。Froum博士说:“它们是牙龈组织的过度生长,可能是由于荷尔蒙变化加重了过多的牙菌斑所致。”尽管没有癌变,但它们可能会疼痛并流血。s碰通常会在分娩后一个月左右消失,但是如果您看不清楚或干扰您的饮食或说话能力,您的牙医可以将其去除。

为什么有些牙齿会松动?

“有孩子,有牙齿”只是老妇人的故事。如果在怀孕期间支撑骨和韧带松动,牙齿仍会有些摇摆不定。库珀博士说:“这可能表明您患有一种严重的感染,称为牙周炎,会破坏牙龈和骨骼。”治疗包括刮除牙齿,从牙龈线上方和下方刮除牙垢,并打平牙根表面。如果您的牙齿松动,一定要去看牙医。

我吐很多。我在伤害牙齿吗?

库珀博士说,它们几乎必须每天都必须在胃酸中沐浴两年,以免发生任何重大损害。呕吐后不要着急刷牙。取而代之的是,用一茶匙的小苏打溶解在一杯水中冲洗(如果您不能忍受小苏打,可以用纯净水冲洗),使用氟化物冲洗,或咀嚼含有木糖醇的无糖口香糖。都有效中和口腔中的酸。

最初发表在《父母》杂志上。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