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周末即将到来的凉爽的生日!

时间:2021-04-20 16:01:25来源:

如果有什么新妈妈教过我,那就是关于婴儿的最佳计划已经出台了-您必须顺其自然,这是正确的吗?

但是,只是为了好玩,让我们想象一下,我们可以准确地计划我们的婴儿进入世界的哪一天。我们是否会尝试选择重要的出生日期,例如12/13/14?

这个听起来很酷的日期明天就要到了,这是本世纪的最后一个连续日期。再过89年,我们将再次相见。如果您是在今年3月22日左右怀孕的,那很可能是您孩子的生日。(全国各地创纪录的低温确实一直延续到今年三月……所以也许我们会看到婴儿潮!)

虽然很难确定婴儿的特定出生日期,但肯定有可能将婴儿床叠起来。例如,医生报告说,劳动和分娩病房在2011年11月11日突然破裂,人们安排剖宫产的日期是他们认为可以为婴儿带来好运的日期。

可以肯定的是,人们正在利用今年12/13/14举行的婚礼,场地和摊贩疯狂地预订来容纳情侣。拉斯维加斯市甚至还在大力推广市场,以利用这一日期为吉祥(更不用说方便)这一想法了!网站上的语言也是如此:“如果您在这个特殊的日期结婚,那么记住自己的周年纪念日就像从12到14一样容易。另外,这是超级时尚...我们在这里帮助确保您是幸运者之一。”

好吧,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您明天要分娩,朋友和家人将永远记住您孩子的生日,他们怎么会忘记?所以这是一件整洁的事情。但是,这是一个幸运的生日?好吧,在我的书中,任何一个健康的婴儿由一个健康的妈妈所生的每一天都是该死的幸运日!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位新的双胞胎妈妈,也是洛杉矶作家,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