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什么是温和的C节?(以及为什么要知道它)

时间:2021-04-20 17:01:02来源:

“是个男孩!”医生高兴地宣布,用一条深蓝色的毛巾擦拭婴儿,并用鼻子吸鼻涕。夫妻俩泪流满面,彼此亲切地亲吻,为目睹儿子的出生而感到宽慰和喜悦。

经过护士的快速评估,他们的婴儿被迅速包裹在温暖的毯子中,并置于母亲的怀抱中。她亲吻儿子的额头,然后按照她的生育计划,将他放在乳房上进行第一次护理。

这是常见的完美出生时刻,但有一个主要例外:它在手术室里进行。

尽管许多医学研究都指出了自然分娩的好处,例如立即皮肤接触和早期母乳喂养,但手术室的复杂性使合并自然疗法更加困难。

但是现在,人们正在朝着另一种剖腹产的努力,这种剖腹产被称为“自然的”或“温和的”剖腹产。您需要了解有关生育趋势的所有信息。

什么是温和的C节?

“剖腹产是该国对女性进行的最常见的手术之一,”蒙特菲奥雷医学中心和布朗克斯区艾伯特·爱因斯坦医学院的产妇胎儿医学专家兼围产期推广主管Kecia Gaither医师承认。纽约州但是,剖腹产并不意味着您必须放弃理想生育的想法。

轻柔的剖腹产是剖腹产,是选择性的,可在控制情况下发生。

莫里斯敦医疗中心主治医师,新泽西一对一女性护理中心的高级合伙人,医学博士大卫·加芬克尔(David Garfinkel)医师表示:“非常清楚,平缓的剖腹手术仍在进行手术。“作为一名医生,我没有像做手术那样更加温柔。”

加芬克尔医生进一步解释说:“温和的剖腹产是对剖腹产的态度的转变,护理团队(产科医生,麻醉师和护士)旨在在手术室中进行剖腹产的体验。尽可能类似于劳动和产房。”

“通过提供这种更多的情感体验,我们不想增加剖腹产的数量,但是作为一名医生,我的目标是确保女性不要将剖腹产视为失败。”加芬克尔他补充说,温和的剖腹产“可以使一个女人几乎像她的阴道分娩一样参与其中,我相信应该给所有妇女一个机会,让她们尽可能多地参与自己的分娩。 ”

萨科维奇说,因为可以尽早开始皮肤间接触,所以温和的剖腹产对婴儿也有好处,可以提高“母乳喂养率和心脏呼吸稳定性”。补充说:“虽然这通常是在阴道分娩后的常规做法,但剖宫产出生的婴儿也应该能够获得与皮肤直接接触有关的好处。”

《英国妇产科杂志》上的一篇文章将自然剖腹产描述为“以女性为中心”,但对该趋势的更为准确的描述可能是“以家庭为中心”,因为它们允许更多地包含家庭的第一时间。一起。本质上,温和的剖腹产让父母能够融入一些对他们来说很重要的自然分娩方面,例如能够见证分娩,立即抱着婴儿,立即母乳喂养以及让妈妈和宝宝在一起越多越好。

“在传统的剖腹产中,婴儿被快速分娩并交给儿科医生,但在平缓的剖腹产中,婴儿的头部被分娩,然后身体的其余部分被缓慢地分娩,这可能会挤压婴儿的身体。从肺部排出多余的液体,然后将婴儿放在母亲的胸口,开始母乳喂养。” Gathier博士解释说。补充说:“切断脐带不会很快;这种手术被延迟了,在整个手术过程中,婴儿一直陪在母亲身边。”

“我见过的最平缓的剖腹产手术要求在分娩后和在[手术室]开始母乳喂养后立即进行皮肤接触,”经认证的产道医生艾莉·萨科维奇(Allie Sakowicz)说。通过DONA和位于芝加哥西北大学Feinberg医学院的母胎医学研究团队的成员。

她补充说,其他要求包括母亲不束缚手臂,将EKG监护仪放在母亲的后背和侧面,在手术室播放音乐或使用无盖布等,以便母亲可以看到分娩情况。

萨科维奇说:“我建议所有准父母与他们的医生讨论进行温和剖腹产的可能性,而不管是否计划剖宫产。”补充说,“当需要剖腹产并且时间至关重要时,在提供者的办公室提前几周进行这些对话比在医院要容易得多。”

盖瑟博士同意说:“最好在产前护理开始时与医疗服务提供者联系,以确保该程序的可用性或可行性,以及要分娩婴儿的医生的舒适度。”

Sakowicz还建议在分娩前请麻醉师进行咨询。“麻醉师是[手术室]的负责人,他们比[产科医生]对产房中的人有更多的控制权。”

Garfinkel博士说:“温和的剖腹产是未来,越来越多的患者正在询问它们-我从未没有患者拒绝过一次这样的机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