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有些妇女在怀孕期间不想戒酒

时间:2021-04-20 18:01:07来源:

好的,我承认:我女儿怀孕后,很难放弃夜间喝一杯黑皮诺。我已经放弃了很多其他事情:寿司,熟食肉,热瑜伽。别忘了我已经付出了整个身体来创造一个新的人类!我想至少有一种沉迷的方式。到了上三个月的时候,我对在餐厅点一杯酒并不感到害羞。我会整周等一等五盎司的玻璃杯,这在我的医生看来是可以的。我实际上会调酒师来衡量它-几次,我将自己的配菜分成两个每周一次的点心,两盎司的白葡萄酒和苏打水混合在一起作为妈妈的喷酒器。

但是,当我开始研究本文时,我大吃一惊,得知专家们长期以来一直认为怀孕期间饮酒是一个主要的禁忌。

现实情况是,几乎所有有关怀孕期饮酒的研究都认为,母乳中没有已知的“安全”数量的物质。酒精穿过胎盘。它可以随时影响婴儿的发育。美国纽约州布朗克斯市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医学院的临床妇产科教授和女性健康教授Siobhan Dolan,MD,MPH表示,诸如美国妇产科医生大会(ACOG)和一角钱游行不减这个话题。多兰博士说:“他们绝对提倡在怀孕期间戒酒,因为没有已知的安全饮酒阈值。”

尽管如此,仍有许多孕妇时不时地拿起一杯。在最近的一项研究中,最有可能在怀孕期间报告饮酒的女性年龄在35至44岁之间。俄亥俄州立大学妇产科的妇产科助理教授莫娜·普拉萨德(Mona Prasad)表示:“这不是传统上的高危人群。”“年龄较大,受过良好教育的患者可能有过成功怀孕的经验,并且不太愿意改变自己的行为。”

当然,任何关于女性在怀孕期间无法放弃已知毒素的话题都需要提及那些实际上对这种物质上瘾的女性。孕妇成瘾或酗酒的孕妇,胎儿酒精综合症(FAS)婴儿的风险最高,这是怀孕期间大量饮酒的结果。该综合征可导致婴儿和儿童出现许多发育问题和疾病。它也是儿童精神发育迟滞的第一原因。

我们大多数人只是不时地想享受起泡的味道,而在另外漫长的九个月中。如果是这种情况,请咨询您的医生。或开始研究无酒精鸡尾酒的有趣食谱!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