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初期会发生什么

时间:2021-04-20 17:01:11来源:

至少可以说,怀孕的头几周可能很奇怪。有时您可能会感到完全正常;您的牛仔裤仍然合身,没人能告诉您怀孕了。其他时候,您可能会觉得自己正在缓慢移动,即将入睡。尽管早孕的副作用似乎有些怪异,但请放心,您的感觉几乎可以肯定是正常的。您有多少这些经典的早期妊娠症状和体征?

幸福!然后是悲伤。然后又是幸福。

患有PMS的女性在怀孕期间更容易出现严重的情绪波动,但是大多数女性可以期待某种程度的激荡情绪。荷尔蒙旋转和飙升可能使您烦躁,头晕或哭泣,有时一下子就变成疯了!这些情绪波动在头三个月最常见,而在下三个月末则最常见。

头疼

头痛是女性在头三个月最大的不适之一,可能是由于荷尔蒙变化和怀孕初期的血容量增加所致。(压力或焦虑也会触发它们)。等一下,它们会褪色,但是如果您现在需要缓解,请尝试冷热敷或颈部和肩部按摩,这种按摩可减轻头痛。另外,请确保您定期吃小餐。血糖波动也可能引发妊娠头痛。

乳房肿胀和压痛

如果您像许多女人一样,乳房酸痛可能是您怀孕的首要线索!为母乳喂养准备乳汁的激素也会使它们感到疼痛或敏感。投资较大尺寸,非常有支撑力的文胸可以使您更加舒适。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