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脐带血库的费用是多少?

时间:2021-04-20 17:01:10来源:

在美国,大约有20家公司提供公共脐带血库,而34家公司提供私人(或家庭)脐带血库。公共脐带血库是完全免费的(收集,测试,处理和存储),但是私人脐带血库的收集,测试和注册费用在$ 1,400和$ 2,300之间,此外,每年的储存费用在$ 95和$ 125之间。公共和私人脐带血库都要求对妈妈进行各种感染(例如肝炎和艾滋病毒)的检查。

关于脐带血库的12个必知事实

为什么私人脐带血库要花这么多钱?

《父母脐带血指南》的创始人兼董事弗朗西斯·维特(Frances Verter)博士说:“这是一项医疗服务,必须在宝宝的细胞到达后,并且您当然希望它们由好的设备和好的技术人员来处理。”基金会,一家非营利性组织,致力于教育父母有关脐带血和脐带血治疗师的知识。“这不会便宜。”尽管美国儿科学会(AAP)指出,脐带血已成功用于治疗某些疾病,但尚无强有力的证据支持脐带血库。如果一个家庭确实选择存储脐带血,AAP建议使用公共脐带血(而非私人)以降低成本。

比较私人脐带血公司

健康保险可以承保吗?

不,健康保险公司通常不会向家庭偿还脐带血库的任何费用。

是否有其他经济援助?

是的,如果您有任何患病的孩子可以从脐带血中受益。杜克大学的Carolinas Cord Bank等公共银行和洛杉矶的FamilyCord等私人银行提供的计划,如果您的婴儿有某些疾病的生物同胞,该银行将协助脐带血的处理和存储。FamilyCord将提供一年的免费脐带血储存。请在parentsguidecordblood.org/help.php上查看具有这些程序的银行清单。

谁应该考虑私下存放脐带血?

私人脐带血库可以使那些患有某些损害血液和免疫系统的疾病(例如白血病和某些癌症,镰状细胞性贫血和某些代谢性疾病)有悠久家族史的人受益。已经有一个孩子(在有同胞兄弟姐妹的家庭中)患上其中一种疾病的父母,最有可能找到与婴儿脐带血相配的机会。有自闭症,阿尔茨海默氏病和1型糖尿病家族史的父母可以从脐带血中受益。尽管目前尚不使用脐带蒸汽细胞治疗这些疾病,但研究人员正在探索用脐带血治疗它们(以及更多)的方法。

为什么脐带血库可能不适合您找到适合您的产妇衣服

公共脐带血库的优缺点是什么?

儿科和免疫学教授William T. Shearer医师说,有了公共脐带血库,您的脐带血将有更多的机会被使用,因为它可以提供给任何需要的儿童或成人。在休斯敦贝勒医学院。脐带血被捐赠并存入国家登记册,以供所有移植患者使用。因此,如果您的孩子在以后的生活中需要脐带血,则无法保证您能够将其取回。

脐带血库的利与弊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