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看Snooki如何帮助儿子与婴儿建立纽带

时间:2021-04-20 18:01:03来源:

斯诺基现在将有一天生下她的宝贝女儿,但是准大哥洛伦佐(Lorenzo)已经接近他的妹妹。这位前泽西海岸的球星发布了这张可爱的洛伦佐(Lorenzo)与她的凹凸结合的照片。可爱的标题?“洛伦佐召唤娘娘腔出来。”根据媒体的报道,斯诺基在这次怀孕中表现得更加艰难,我敢打赌她希望娘娘腔的女人出来STAT!

我知道一个大哥哥或一个姐姐对一个新婴儿感到兴奋是多么的辛苦-我们花了几个月准备最年长的婴儿,而且当她的小妹妹回家时,肯定会有一些成长的痛苦。(幸运的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它们就像贼一样厚!)我希望斯诺基的小洛伦佐(Lorenzo)能够轻松过渡到大哥的地位。

告诉我们:您是如何为年纪较大的孩子准备的?您的大孩子有嫉妒问题吗?您是如何处理的?

阅读有关为较大的孩子准备新姐妹或哥哥做准备的最佳方法,以及如何与两个(或更多)一起管理生活。要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您应该喜欢Facebook上的Everything Pregnancy-并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之一!

图片:Snooki和Lorenzo,由Instagram / Snooki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