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惊讶的(与不育症有关!)这位NFL球员被停赛的原因

时间:2021-04-20 17:01:15来源:

我们都听说过职业球联赛中的药物测试,但是现在新闻中的一个案例令人惊讶,而且对许多人来说都是令人不安的。

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的中后卫罗伯特·马蒂斯(Robert Mathis)是一名明星球员,曾六次参加职业保龄球比赛,他在毒品测试呈阳性后,于本赛季即将被NFL禁赛四场。但这并不是在这种情况下首先想到的那种药物。取而代之的是,所讨论的物质是克罗米德(Clomid),因其作为生育药而闻名。

更多背景:罗伯特和他的妻子布兰迪已经是双胞胎男孩的父母。但是,当罗伯特得知他的母亲正处于四期癌症的痛苦中,并且只有很短的生存时间时,两人就渴望怀孕,因为她可以早点见到另一个孩子。由于罗伯特的体育管理机构EAG所说的“与布兰迪服用处方有关的某些健康风险”,这对夫妇的医生给罗伯特开了一个克罗米定疗程,可以提高精子的产量,希望罗伯特能加快受精的速度。

罗伯特的管理公司进一步表示,这位足球巨星在服用这种药物之前询问他的医生是否会干扰联盟的药物测试政策,而医生说不会。然而,事实证明,Clomid实际上被NFL禁止了,因为它可以提高运动成绩。

最终,这对夫妻期望下个月有一个新的女婴-尽管围绕罗伯特·罗伯特·罗伯特·罗伯特·罗伯特·罗伯特·罗伯特·罗伯特·罗伯特·罗伯特·罗伯特·罗伯特·罗伯特·罗伯特·罗伯特·罗伯特·罗琳(Clomid)围绕罗伯特·罗伯特·罗伯特(Robert)的职业生活产生了争议,但他似乎已经达到了预期的生殖目的。

想要怀孕?与其他女性TTC交谈。并且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Everything Pregnancy,以跟上最新的怀孕新闻和趋势!

图片由EAG体育管理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