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有双胞胎的女人不会中止他们

时间:2021-04-20 19:01:16来源:

您能想象一下发现自己怀孕了吗-有双胞胎-然后在15周的检查中被告知您已经有双胞胎了时的快感?不仅如此,而且它们以一种罕见的方式结合在一起,以致于世界上只有35个其他已记录的病例,而且没有一个幸存下来。这对澳大利亚人雷妮·杨(Renee Young)和西蒙·豪伊(Simon Howie)来说是现实,他们被告知女儿的共同头骨上将有独立但相同的面孔,一个脑干上有两个大脑,并且将共享一个身体。根据医生的说法,这种重复称为颅面部多汗症或双眼畸形,非常罕见,发生这种情况的机会介于百万分之一和百万分之一之间。

“震惊”?和“困惑”?夫妻俩默默地开车回家,仍在处理信息,甚至不准备互相谈论。尽管医生建议进行晚期流产(因为蕾妮已经在中孕期了),但夫妻俩却认为这对他们来说是不可行的选择,因为他们认为双胞胎是一对孩子,就像被告知“孩子患有自闭症或唐氏综合症”一样。 ??。“如果婴儿健康并且成长顺利,我不相信他会终止它。”西蒙说。

这对已经有另外七个孩子的夫妇决定下决心怀孕,即使医生说婴儿可能无法在分娩后幸存下来(如果照做了,那么治疗费用将超出预期)。“如果我和女儿在一起只有两天,至少我有一些时间陪伴他们,”蕾妮在第19周告诉《时事》。“他们的兄弟姐妹们开始见他们。”

告诉我们:如果被告知您将有一对双胞胎,而他们可能在出生后无法生存,您会怎么做?

孕妇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