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抑郁症:不要让这发生在你身上!

时间:2021-04-20 21:01:19来源:

在有史以来最悲伤,最令人不安的新闻报道中,佛罗里达州代托纳的一名孕妇开车将她的小型货车(载着三个孩子和未出生的孩子)驶入大海,试图杀死所有人。同时,她9岁和10岁的孩子在尖叫:“请帮助我们,我们的妈妈正在试图杀死我们!”当他们从后窗之一伸出手臂时,希望能救自己和三岁的妹妹。

该名女子(据称是32岁的乌木·威尔克森)从南卡罗来纳州进城探望她的姐姐,后者打电话给警察,因为她担心乌木可能会对自己和她的孩子构成危险。当天早些时候,警察因担心她患有抑郁症而将她拦下,但由于她的行为正常且没有精神疾病的证据,因此无法根据佛罗里达州的法律对其进行扣押。 仅仅几个小时后,她便将小型货车驶入大海。

警察说,她声称她担心自己的安全,她的前夫可能会伤害他们,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证据支持这一说法。救援人员将9岁和10岁的孩子从货车上带走后,Ebony从货车上走了出来,没有对第三个孩子说话。是她的孩子们,警告旁观者他们三岁的姐姐仍在那辆正在下沉的面包车内。

乌木仍在医院等待心理评估,而佛罗里达儿童与家庭部目前已抚养她的三个孩子。官员说,在进行背景调查后,这些孩子将与家人同住。

尽管家庭暴力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在其中发挥作用(在将孩子驱赶到大西洋之前,乌木还谈到了耶稣和魔鬼),但抑郁症最有可能造成了这种情况。根据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妇女健康办公室的数据,百分之十三的孕妇和新妈妈患有抑郁症。

如果怀孕或产后持续超过两个星期有以下任何症状,请致电医生:感到悲伤,绝望和不知所措;哭了很多没有精力或动力的;无力的难以集中精力;记忆问题;感到一文不值或内;从家人和朋友中退出;进食或睡眠过多或过少;头痛,疼痛或胃部不适不会消失。

怀孕带来的激素可以改变大脑的常规化学反应,进而引发抑郁症,即使您以前从未经历过。如果您在怀孕或产后患抑郁症时发现自己或亲人的这些变化,请寻求帮助。您不希望您或您所爱的人发生这种悲剧。

告诉我们:您或您认识的人在怀孕或产后抑郁时是否经历过抑郁症?

孕妇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