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磅包装会导致自闭症吗?

时间:2021-04-20 21:01:15来源:

在您开始对昨晚用冰淇淋追逐者狼吞虎咽的蛋糕感到恐慌之前,不,怀孕的体重增加不是自闭症的原因。但是据《科学日报》报道,来自犹他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怀孕磅数与婴儿之间存在联系,最终导致他们患有自闭症。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体重增加或体内脂肪增加,可能会改变各种激素水平或成为发炎的征兆,继而可能进而影响宝宝的胎儿发育。因此,怀孕体重增加可能是自闭症的标志,但不是自闭症的原因。

自闭症谱系障碍-影响人口的1-2%,或美国88个儿童中的一个-是神经发育障碍,范围从轻度到重度。自闭症儿童表现出社会问题,沟通困难以及行为受限和重复的方式。这项研究调查了128名被诊断患有自闭症谱系障碍的儿童,并将他们与10,920名相同年龄和性别的对照组进行了比较。还对第二组288名自闭症儿童进行了针对未受影响兄弟姐妹数据的研究。

这项研究发表在《儿科学》(Pediatrics)十一月刊上,发现怀孕时体重的少量增加(以5磅为增量)与“稍高但自闭症的风险较高”有关。疯狂的是,比较有自闭症儿童和没有自闭症儿童的母亲时,体重增加的平均差异仅为3磅左右。

该研究的作者完全承认,需要在此问题上进行更多研究,以帮助确定导致自闭症的真正原因(据《沙漠新闻》报道,接下来,他们将在“自闭症相关病例的怀孕期间”抽取血样。如果发现生物标志物表现出更高的病情风险,该研究指出,预防这种损伤机制的临床机会可能会出现。预防的范围可能从教育准妈妈到健康计划,再到开发可以抵消体重增加的药物。在得出更多结论之前,研究人员警告说,还没有必要惊吓和改变饮食!

告诉我们:由于这项研究,您会更仔细地观察体重吗?

孕妇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