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名人性别揭露:安娜·杜加(Anna Duggar)正在...

时间:2021-04-20 20:01:04来源:

这些天新闻中有很多Duggar怀孕更新,Anna Duggar和Jill Duggar Dillard都期待着-但是这是最新的:安娜(Anna)和乔希(Josh)分享了他们的孩子的性别,并且他们正在生一个孩子...女孩!

这对夫妇已经是5岁的Mackynzie和3岁的Marcus和1岁的Marcus的父母,他们通过DC纸杯蛋糕提供的一些可爱的小鸭装饰的性别揭示纸杯蛋糕发现了男女生新闻(很好的交叉推广,TLC !)。People.com发布了一段视频,介绍了这对夫妇和他们的孩子一起咬蛋糕的过程,然后转过身,露出里面淡粉红色的糖霜并宣布了喜讯。(边注:安娜的-子吉尔(Jill)也以为她正在载着一个女孩,但事实证明,杜加迪拉德夫妇正在怀一个男孩!

有关:名人性别揭示:明星如何分享男孩或女孩新闻

现在,安娜(Anna)和乔什(Josh)迫切需要提出另一个以字母“ m”开头的女孩的名字。但是,当乔什(Josh)告诉People.com时,他和安娜(Anna)即将宣布一个名字,但他确实嘲笑了一下,说他们可能会继续他们以麦基辛(Mackynzie)开头的m名称趋势,但是“查看。”

因此,请保持关注,例如,婴儿玛德琳(Madeleine)或马拉雅(Malayah)或玛凯拉(Macayla)是否会加入这个家庭,或者他们是否会让每个人都感到惊讶。

孕?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以了解最新的妊娠新闻。

图片:Instagram的/乔什·杜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