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4年最大的名人怀孕新闻

时间:2021-04-20 21:01:14来源:

随着一年的临近,我正在反思发生的所有重大事件(我敢肯定你们所有人也是如此!)。对我来说,最大的当然是我那双珍贵的双胞胎男孩,有时是艰苦的怀孕,于七月出生。这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一年!

同样,在名人媒体世界中,似乎每周都有大新闻在新闻中,盘点所有这些故事很有趣,从令人心动到激动人心再到古怪古怪。因此,和我一起回顾2014年最大的名人新闻故事。(与我选为年度最佳怀孕名人时一样,请注意,该列表背后没有科学依据,这很有趣!)

阴道蛋糕的兴起:哦,是的,今年非常重要。在她的婴儿洗澡时,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有一个漂亮的阴道蛋糕。但是,从来没有人露面,前泽西海岸明星JWoww在淋浴时只有一个,只有两个,多亏了Snooki!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的怀孕方式:在孕妇装方面,无论是街头装扮还是红地毯,这位明星的容貌绝对是该镇的话题。首先,当她在网站上发布重大公告时,她穿着微风轻拂的混合式服装。然后是紧身的浅黄色Gucci礼服,领口低垂。这个女孩不能输。

裸奔图片年:从Instagram自拍照到时尚魅力照,今年有没有怀孕的名人不摆裸照?Kourtney Kardashian在社交媒体上为DuJour,Kelly Rowland和Elle,Alicia Keys摆姿势...

吉尔·杜加(Jill Duggar)的快速面包在烤箱中:六月份结婚后,这位19岁儿童和计数明星浪费了零时间怀孕。她于8月20日宣布怀孕,甚至在怀孕三个月之前也没有宣布。我们知道Duggar一家人都是要富有成果和繁衍,但即使我对此怀孕发生的速度也感到惊讶!

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抱着瑞安·高斯林(Ryan Gosling)的孩子:当人们听到这个重大新闻时,全世界的心都碎了。谣言被证明是真实的,而这颗恒星确实的确诞生了可能成为世界历史上最华丽的人类(当然,除了我自己的孩子以外)。

凯特·米德尔顿的第二个冲击:我不认识你,但我距离所有的皇家婴儿头饰还很遥远-即使是第二次。剑桥公爵夫人毫不费力的优雅,无可挑剔的孕妇风度,名人云集的纽约之行,甚至她的晨吐,这些都是令人着迷的细节。

我错过了什么?告诉我您2014年最喜欢的名人怀孕新闻报导吗?

订阅我们的妊娠新闻通讯,并紧跟最新的妊娠新闻。

亚历山德拉·杜宾(Alesandra Dubin)是一位新的双胞胎妈妈,也是洛杉矶作家,家庭旅行博客Homebody in Motion的创始人。在Facebook,Google +和Twitter上关注她。

照片由Twitter / Snooki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